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母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如水,溫柔而恬靜,時時滋潤着我着棵小苗。母愛如陽春三月,給兒女帶來無限希望。 

  我的母親就是如此,她就像路燈一樣,指引我前進。她總是讓我明白了許許多多的道理。 

  記得那一次,我在樓下的小區里和同學玩耍。她不小心把我的新衣服扯破了。我氣的火冒三丈,撇下一句話:我以後不跟你玩了,你賠一件衣服給我。說完便飛奔回家。媽媽了解了事情的經過,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呀,不能這樣小氣,要學會寬容別人,俗話說的好:宰相肚裡能撐船。寬容是一種美德。”我聽了,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難受極了,便找那個同學道歉,說我不應該這樣小氣。我們又像以前一樣,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每天,我們都享受着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享受着美味的早餐、晚餐,享受着公主般的生活。我們要的,媽媽盡量滿足我們,我們不懂的,媽媽要講解給我們聽,我們遇到困難,媽媽要幫助我們解決,我們遇挫折,媽媽要幫助我們重新樹立起信心。是媽媽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一切。 

  我愛我的母親,因為她給我樹立了一個好榜樣,因為她讓我懂得了寬容……在此,我要向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