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大人,請還我自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大人,請還我自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投稿

  “快去做作業,這件事我來做!”  “快去看書,這件事我幫來做。”

  “哎,你煩不煩啊!”我連聲抱怨,垂頭喪氣地走進房裡,默默地趴在床上,落下幾滴淚水。

  媽媽還在客廳努力地做家務,我偷偷地走到窗前,閉上帶着淚珠的眼睛,張開雙臂,幻想着:我是一隻小鳥,在無邊無際的天空自由地飛翔,看看這人類世界,享受天倫之樂,沒有人打擾,沒受約束,我是一隻天真快樂的小鳥。

  突然,一陣叫聲叫醒了我那美好的夢想,告訴我這一切的一切只是一片空虛。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趴到床上,很想痛哭一場,也很想對媽媽說,還我自由。 

  我的心情一天天變化着,我期待着自由的到來,請還我自由吧,母親大人!我真的需要自由,我已長大,請不要再約束我,我想做一隻自由地飛翔在天空的小鳥!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母親大人,請還我自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大人,請還我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