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不理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不理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因為代溝的原因,我們常常會和自己的父母親發生一些矛盾與吵架事件。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代溝就是兩代人思想上的差異和各種不同,很多時候父母都是不理解后甚至不贊同,對於我們的各種行為都是表以不支持的態度的。人啊,在生活當中,做什麼事情其實都需要別人的理解和贊同的。

  只有別人的理解和贊同,才能讓我們有繼續下去的勇氣。這就和在公交車上阻止小偷偷錢包是一個道理,如果有別人支持我們去做,那麼背後那種有人依靠有人支持自己的感覺就能激發我們內心中的勇氣,激發我們身體上的潛能。可如果只有你一個人想去阻止那個小偷,別人都無動於衷,還對於你的行為表示不理解不贊同的話,孤立無援的你,請問還會有勇氣去做,還會有勇氣去阻止那個小偷嗎?我想,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吧。畢竟,人嘛,表面上再冷漠再孤傲,內心都是渴望溫暖和支持的吧。人在做個世界上面,最需要的就是自己家人的支持了吧。有了別人的支持和贊同,我們就能讓自己的心底充滿勇氣和自信,可反之,如果失去了家人的理解和贊同,我們就好像行走在泥潭之中一樣無法動彈。最近的我與母親發生了激烈的爭吵,原因是我想報名一個舞蹈班,可母親卻認為這是不務正業,我不應該把時間都浪費在這個上面。我心裡真的很難受,舞蹈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人怎麼可能放棄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呢?學校的舞蹈班,我報定了。最近與母親維持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冷戰,我想我該是好好和她談談的時候了,畢竟母女沒有隔夜仇,我想,我應該和她談談利弊關係,得不到母親的理解和支持,我想我連學舞蹈的勇氣,恐怕都沒有了。和她好好談談,或許一切問題會迎刃而解的吧。

  母親的不理解有時候真的會帶給我一些無形之中的壓力,不過要相信自己,終可以讓母親也變得支持我,和她將心比心的聊聊吧,得到父母的支持,會讓我們更有勇氣和信心去面對生活與人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不理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不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