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是一位普普通通,勤勞簡樸的人,但從她那慈愛的心和她的一言一行,都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媽媽對我無私的愛。

  在我成長的路途中,媽媽像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媽媽為了我,又像一艘船,載着我乘風破浪。依稀記得在我四歲時,我病得很嚴重,媽媽拖着疲憊身體回到家,見我躺在沙發上,急忙問我:“你怎麼了?”我無精打彩地說:“媽媽,我今天不舒服。”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哎呀,發燒了。”這時候,媽媽用她那溫暖有力的雙手,緊緊把我抱在懷裡,急切地奔向醫院,路上還不停地安慰我,鼓勵我。這時,媽媽的眼裡充滿着淚水。在媽媽無微不至的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可媽媽卻病倒了。每次來到媽媽的病床邊,媽媽總是笑着問我的學習和身體。媽媽,現在我長大了,知道了“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的意義,在今天這個母親的節日里,兒子沒有什麼珍貴的禮物,請讓我真誠地為您歌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