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而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而驕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位平凡而偉大的母親,是一位嚴厲而仁慈的母親,是一位負責任的母親。她在我傷心難過時給我安慰,在我驕傲自滿時提醒我,在我高興時陪我一起笑。她是我敬愛的母親,又是我無聲的良師…… 

  從我降臨在這世上后,媽媽就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在我呀呀學語的時候,媽媽就開始默默地教育我;從我步如小學校門的那一瞬間,媽媽就漸漸地讓我學會獨立;在我進入這令人緊張、令人生畏的六年級時,媽媽就一直在鼓勵我,她不叫苦不叫累,沒有半句怨言……這一切一切,我永遠忘不了。這不能使我不為媽媽感到驕傲! 

  還記得: 

  以前,媽媽是一位工作熱愛者,可從我出生以後,她卻成為一位全職母親。因為媽媽一心想栽培我,一心想給我溫暖,她清楚這些愛一旦兒時沒有給我們的話,長大了以後怎麼補也補不回來了。所以媽媽一直把我當成是她的一切,她覺得我比她自己還要重要。 

  因為我,媽媽放棄了她的求職夢,因為我,媽媽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我的身上,因為我,媽媽犧牲了許多、放棄了許多……我曾經問過媽媽:“媽媽,你不覺得可惜嗎?您將來的成就就這樣耗在我的身上嗎?”媽媽每次都給我同樣的答案:“所以你該怎麼做才不辜負我呢?”我每次也會像對聯一樣回答:“好好學習!” 

  多麼偉大的母親呀!我怎能不為媽媽感到驕傲?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世上並非只有媽媽好,但是我敢肯定,媽媽肯定是世上最好!現在我就是一塊寶,是一塊被母愛包圍着的寶,是一塊在母親呵護下等待萌芽的寶! 

  母親是我一生中最尊敬的人,也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我為媽媽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而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而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