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成考生而驕傲、自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成考生而驕傲、自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不要願分數低說白了國家是想讓我們這些孩子能夠用更快方試拿到知識、拿到文憑、雖然說是學校收了錢,但是國家正因為有文件的人多了所以國家才會越來越興旺,社會上的流浪的人會越來越少!無論是從統考、還是成考、自考只是有了知識、有了文憑、加上你靈活的頭腦等等社會上會更快的發展為更好明天的!也不怕大家笑話我的偶像,他是在五年前從師範畢業后,本來他可以得到一份非常不錯的工作,在城裡教書,但是他放棄了,因為他還有更大的理想,他不幹心就這樣在一個小縣城裡度過這樣的一生。他毅然走上了成考的路,那怕當時他家人阻擾,還有家境的貧苦,在這四年裡他天天如一,泡在學校,努力的學習,本來在畢業后他可以找到一份每月3000以上的工資,但是他放棄了,因為他還想着考研,他向他父親說,我竟然出來了,不混過人樣不回山村!他一個人在學校旁邊租了一間屋,天天泡在圖書館,人的努力和成績總是成正比的,他成功了!!

  回憶起我18歲那年我上初三正是非典時期當然家裡收入不高、家裡還來了北京的客人我沒參加中考!更讓我遺憾終生,整天都在一個人時偷流淚,哭了6年並不是決哭一般人也受不了的,總流淚也不是辦法,我選擇了成考整天都在家裡學習、有時還留戀在學校里的美好時光就這樣充充的過去了!當時的我跟本就學不進去我整天死死的學習着,我複習了4年成考整天都累的不行不行的,但是由於腦子裡總學習積累了很多知識這才變得像原來的我了我快樂了!10月14、15號這二天我發揮的非常好,自己的心裡也非常的快樂有說不說喜悅!雖然是成考可成考給了我新的天地給了我新的校園、給了我展新的人生、給了我更大的自信、給了我莫大的精神家園,在這裡我感謝國家感謝胡錦濤主席、感謝國家給了我這次機會謝謝你!我現在真的很激動!希望所有的成考生不要認為成考是被人鄙視、被人看不起的,那麼就錯了成考能是我們的救星,有了成考我才會更上一層樓!或是為了有個好男友、好女友、有個好家,有個好孩子提高你在社會中的地位或是考研、出國、為國家做貢獻啊!除了統考、自考、現在成考人數每年也逐漸增多這樣人們都因為成考這個階梯而進步,也正因為成考這樣神聖的階梯送走了很多出國留學大學生,也正因為成考這樣階梯而為國家擁有了許許多多出色的人才,是金子到哪都會發光的!相信自己成考是神聖的階梯!成考是造救人類的階梯!

  有及少部分統考大學生也都參加了成考因為成考可以繼續考研、可以繼續向上攀登高峰!成考是神聖的!,所以成考生更是神聖者!我為成考生們而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為成考生而驕傲、自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成考生而驕傲、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