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滑翔少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翔少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滑翔少年 

  滑翔,一種充滿活力與動感的運動,恩,但我們腳下穿着旱冰鞋時,也許就能體會到“足下生風”的感覺了。 

  今天,我背着沉重的書包拖着疲乏的身體,毫無生氣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出市場轉彎的時候,注意到三位少年穿着旱冰鞋自如地在前面不遠的十字路口穿梭着。他們連成一線,一前一後的通過這正繁忙的街道。他們前面有一個行人,他們一個輕輕的左傾躲過一個行人;又有一輛自行車衝過,他們就來個輕巧的轉身,避免了一個“熱烈的擁抱”;來到斑馬線,他們就細心看着兩邊的路況,在順產的穿過這個路口;他們看見有一輛摩托車從他們左側衝出,就用漂亮的剎車技巧停住,靜待摩托車的離開。 

  這一番情景,讓我想起前不久,看見兩位少年仔人行道上飛躍的身影。那是人行道上只有我和兩旁的行道樹,他們忽然從我身後衝出,一前一後的追趕着對方,一個轉身繞過樹木,一個閃身和對方拉開了鼓勵。他們那靈活的身影就像燕子般飛翔在天空與森林一般,他們享受着滑翔給他們帶來的衝刺感,和滑翔時那愉快的神情,正如燕子穿梭在樹與樹之間的奔放和自由一樣。他們曾經在滑翔時的世界,一次次在滑翔時綻放出美好的笑容。 

  那些美好的笑容飽含了青春的氣息,純凈而又放肆。他們在如水的年華里,留下一道道划痕,那是他們滑翔的軌跡。 

  我真的很羨慕呢,羨慕他們滑翔時的奔放與自由,還有那一份瀟洒。他們渾身都散發著年少的氣息,熱烈而燦爛。 

  通向未來的路總是崎嶇不平的,少年追求着自由和自我,所以一路上磕磕絆絆,不由自主展開了保護自己的刺,不羈而叛逆。 

  但是,他們也不忘張揚他們小小的驕傲和很多很多的快樂。他們的眼裡充斥着幸福、憂傷、寂寞、和溫暖,其實那是青春所給予的一份禮物。 

  我也想在這如水的年華你,帶着自如和瀟洒,自由的奔至青春的交叉口,在幸福的時候,仰起頭綻放出屬於我的美好笑容。

您正在瀏覽: 滑翔少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翔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