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人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人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人幫 標籤:三人行作文

  我有兩個死黨,她們是X和H,是我在上初中后認識的,她們對我很好,我們組成了一個三人幫。

  我們三個不管是吃飯,還是睡覺,不論是學習,還是玩耍,都是形影不離的,我們之間沒有秘密,沒有憂愁,只有歡樂的笑聲。

  X的成績在我們三人之間是最好的,我們有什麼問題都會問她,但是她有一個毛病,就是愛亂說話,不管有的沒有的事都說,這一點我們都說她好多次了,她還是改不了:H是一個可愛的人,她很大氣,每次我們捉弄她,她不但沒生氣,還很配合我們,她也有個缺點,就是貪吃。她們對我很好,在我孤獨時,她們陪伴着我

  至於我嘛,我是一個憂鬱,對人忽冷忽熱,遇事暴躁的女孩,記得又一次我有一件很重要的東西丟失了,找不到,然後生氣的把黑板擦從桌子上扔到走廊上,當時我把在教室里里都同學都嚇到了。哈哈,我覺得我們三人就是三朵奇葩。

  這就是我們的三人幫!

  初二:夏季戀薰

您正在瀏覽: 三人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人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