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結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管事情發展的最後結局怎樣,我們都應該對我而充滿希望。

  大家這個點應該都在睡覺了,可是我這個時候睡不着,就在這裡寫幾篇作文吧。

  剛才的時候我們宿舍群里還有很多人在聊天呢,現在就變得非常安靜啊。 可能他們晚上也喜歡打遊戲,我只是去看自己喜歡的小說或者是去追那些電視劇,比如鎮魂什麼的,反正我都不愛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吧,這1:50可以肯定吧。

  因為對於我來說很多東西就是我自己獨特喜歡的,獨一無二的東西真現在好,也許不會別人理解,但是就是在說我自己的寶貝。

  我們可以看清楚第二天有很多事情去做,但是不能積攢的好,最後一天。

  不然的話,這個就叫做拖延症了。

  突然總是一種病,這種病就得治。

  我們能夠想象到那個時候根本就不是在這樣一種環境當中生長着的。我們所能夠繼續的教學和精力也全部都不是這樣一種形式的。

  所以現在和以前的差距真的是太大了,簡直沒有辦法想象。

您正在瀏覽: 結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