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雷舒婷,我的爸爸叫雷學彬。爸爸有時對我很好,但有時對我很壞。我用兩件事來說說吧!

  媽媽有次到海南去了,媽媽走的當天晚上我就哭了。爸爸為了安慰我。就幫我安裝了小學生多功能漢語詞典,我才停止了哭,爸爸還逗我開心。

  爸爸對我壞的事情有很多,我就說說在奶奶家發生的事。

  那次正好是放暑假,我和爸爸去了奶奶家。正好我弟弟也來了(應為我弟弟患了先天性白血病,開了刀,到奶奶家度假的,而且肚子我們也不能碰。)有一次爺爺睡了,只有我們幾個小朋友在家我們男的和男的一邊,女的和女的一邊,在那裡打着玩,後來把爺爺吵醒了,爺爺只罵我不罵他們男的,我就忍着氣,跟他們玩,後來我們勝利了。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弟弟告訴爸爸我動了他肚子,爸爸不問青紅皂白就打了我一巴掌,我臉上就有了紅紅的手指印,我大聲抗議,爸爸才知道我沒動。害得我白白挨打。事後,爸爸還不向我道歉,氣死我了。

  現在你知道我爸爸是個怎樣的人了吧。我希望爸爸能把壞習慣改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