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張櫻桃小嘴;一個小鼻子,鼻樑不高,但脾氣很大;留着學生頭;身高算較矮;體型有點兒偏胖;臉蛋圓嘟嘟的;看起來很滑稽但又不失那份應有的可愛之氣。 她是個多面性的人。在校的她和在家的她截然不同,雖然是同一個人,但性格卻是截然不同的。在校的他總愛傻傻的笑,那笑不是發自內心的小,所以我感覺得到他的那笑容跟本就不是發自內的笑、那笑容是痛苦的,痛苦中又雜夾着一絲絲的苦澀,但他卻總是用笑容來掩蓋自己內心的痛苦,不讓被人知道他的悲傷,只會讀在沒有認得地方一個人獨自的默默地流着淚,把心中所有的不快樂和痛苦流出來,他總是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身邊的人。他就像一個開心果一樣,總能夠把被人給逗樂。但有時脾氣又很大,像吃了炸藥似的。在家的她每天都很開心,在他的笑容里找不到一絲絲的痛苦,更加沒有苦澀,這樣的他好似全身泛發著快樂的光芒、嘴角洋溢着幸福感。在家的她快樂的時候、天真的像個小孩似得。

  他很愛玩,但對電腦和手機貌似沒有對出去外面玩感興趣,他人愛大自然,熱愛大自然的花花草草。他每次出去外面玩總要拍好多照片他才會捨得回家。看到什麼漂亮的花花草草就會拿出手機來拍照。 這就是我的朋友,一個具有多面性,有着孩子般天真爛漫的一面,有着讓人捉摸不透的一面。這就是他我的好朋友,與安踏永遠快樂的生活着,快樂成長,學有所成,我的好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