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浮生若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生若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夜的雨,飄渺而下,氤氳的霧氣蒙上車窗,窗外,一縷荒煙,幾點殘紅。

  早晨,冉冉升起的太陽,懶懶地透過雲間,一束束光線經百般猙獰,終於穿透雲層灑落各地,默默地彈着屬於自己的歌。雨,留下了散發著泥土的芳香的溫濕空氣;還有那空靈的天空。雲雀劃過天際,殘留的鳥鳴聲,也漸漸遠飛。天邊泛起一絲七彩光暈,若隱若現,在寧靜之中在蕩滌,心,不由得平靜下來,任往事隨思緒蔓延,發熱的眼眶中,有着什麼,模糊了我的視線,記憶卻越發的清晰。

  經歷了炎熱的夏季,跨越了純凈的冬季,走過了韻意的秋季,我的腳步,又一次踏進了春的領域。早已抽至的嫩芽,時不時有幾點柳絮闖入我的視線,好像在湛藍蒼穹中零落下天使羽翼的一支岑寂的羽毛。風鈴清脆的聲音,漂浮;陽光如同打碎的玻璃,星星點點的撒入林蔭道,喜歡這種獨自一人安靜的感覺,就這樣,永遠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浮生若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生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