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克隆人來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人來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克隆人來了

  公元4024年,在地球上已見不到人類了,到處都是人類的複製品——克隆人,而人類早已銷聲匿跡了。

  這到底是怎末回事呢?人類怎末會消失呢?答案到底是什麼呢?讓時光倒流一千年,也就是公元3924年,地球上出現了一個大變化。

  那時有一個着名的科學家,叫斯沃特·J·科里頓,在當時,他是一個響噹噹的人物,很有威望,那時的科技很發達,什麼技術都有了。有一次斯沃特·J·科里頓在翻看以前的科學家的歷史資料時,無意間看到了一個片段:“我們現在的人已經克隆好出了羊、豬、牛、貓,可是我們就是沒有克隆出人啊。”當他看到了這一片段時心想:“克隆人有甚麼難的,不就是克隆嗎,看我怎麼給你克隆個人來。”於是,說干就干,他先做了一個機器,可以自動分析基因,從而實現克隆的目的。他剪了一個自己的指甲,放到機器里,機器啟動,機器開始分析基因,並克隆基因,不一會兒,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便出現在自己的眼裡,為了彰顯自己的才能,他還給了機器人裝了一個“智能執行”芯片,就是這個克隆人可以有自己的思想,可以隨心所欲。斯沃特·J·科里頓本想讓克隆人為人類服務?社會服務,減輕人類的負擔,但是有一個國際犯罪團伙知道這個事件后,便劫持了斯沃特·J·科里頓,逼他把製造克隆人的文件交給他們,斯沃特·J·科里頓

  一開始沒有告訴他們,可當他們要以全市市民的安全作威脅時,不得不把文件告訴他們,犯罪團伙怕這這件事情聲張,便把斯沃特·J·科里頓殺死了,並取走了文件。

  犯罪團伙拿到了文件后,找到了一些科學家,逼他們製造克隆人,並讓他們向克隆人身體里植入“惡黑芯片”,(這個芯片會使被植入的生物有惡毒的心腸,是當時已禁止的芯片)。製造完了克隆人後,他們就讓克隆人幫助他沒製造恐怖事件?搶劫,一時間,全球陷入了克隆人危機。

  公元4020年,克隆人發生了“病變”開始“造反”全球的克隆人開始屠殺人類,全球的人類都被他們快殺光了,到公元4024年,地球上已見不到人類了,主宰地球幾十萬年的人類滅絕了,到處都是克隆人,克隆人統治了全世界。

  “哎呦”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已經從床上跌落到地上了,我看了一下表,凌晨3點21分,原來是一場夢。夢中的場面實在是太可怕了,但是,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會不會真的變成像夢裡那樣呢?地球是否真的會被克隆人統治呢?

  忽然……

  初二:王傑

您正在瀏覽: 克隆人來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