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束燦爛的迎春花,一片絢麗的火燒雲,還有那漫天飛舞的雪花,這些是美麗的風景;鼓勵的掌聲,信任的目光,父母的背影,老師的關心,這些也是最美的風景。在我的眼中最美的風景是老師對我的關心。 

  我的班主任——范老師。她,一頭烏黑的秀髮,一雙明亮而炯炯有神的眼睛上帶着一副眼鏡,顯得范老師有一股博學多聞的氣息,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說起話來,聲音比較小,十分溫柔、和藹可親,常常穿着一件小晚禮服,顯得十分嬌小、可愛。她對我們十分溫柔,我們十分喜歡她,因為,她不僅對同學們負責任,而且十分關心同學! 

  記得那是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早上我起晚了,就沒有過早,直接跑來了學校,升國旗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頭很暈,肚子很痛,本來想再堅持一會兒,等一下子再上樓去休息,可是,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於是,我和同學說了我現在的情況,同學幫我告訴了老師,沒有想到老師不僅不讓我上樓去休息,反而走到我的面前,十分急切地問道:“李敏,你怎麼啦?”我說:“我頭很暈,肚子很痛。”“怎麼會這樣呢?”老師聽了我的話,十分急切地問道。我猶豫了好一會兒,才吞吞吐吐的說:“我……我早上起晚了,就沒有過早,直接來到了學校。”說著說著,我漸漸的低下了頭。老師一邊扶着我進保健室,一邊親切地對着我說:“怎麼可以這樣呢!以後可不能不吃早飯了啊!”我臉色蒼白的點了點頭。老師讓我躺在保健室的床上,休息一會兒,說完,老師出去了,我躺着想着,老師對我可真好呀!就在這個時候,老師走了進來,手裡還端着一碗熱乎乎的面,我想:不會吧,老師也沒有過早嗎?現在才開始吃嗎?沒有想到,老師把面端到我的面前說道:“快點吃吧。”可是,我那個時候並沒有胃口,所以就沒有吃,老師看我沒有吃面就親切地問道:“是不是這面不好吃啊?”我搖搖頭:“不是的,我現在沒有胃口,所以,不想吃。”老師說:“那怎麼能行啊!”說著喂我吃,我吃了,心好暖好暖,老師對我可真好呀! 

  她的行為在我的心目中形成了一條亮麗的風景線,她對我們無私奉獻,對我們如此關心,我十分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