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走到了山頂。我貪婪地呼吸着山頂的新鮮空氣,感嘆道:“這是我見過最美的風景!”只見她微笑地說:“最美的風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你的微笑,讓時光倒退回一年前。剛來到六中的我,沒有一個朋友,所以特別希望能夠藉助一次考試使我的形象在老師和同學心裡提升。盼着盼着,終於盼來了我初中生活的第一次月考。考試之前,我總是幻想着自己取得一個不錯的成績,有越來越多的同學喜歡和我做朋友。可是,現實卻不如幻想那麼美好。初中的第一次月考,我的成績並不是那麼盡如人意,尤其是數學,我只考了105分。看着別人手上拿着110多分的捲紙,望着別人臉上開心滿足的笑容。坐在一旁的我,幾度想控制住眼淚,但眼淚最後還是如洶湧的洪水一般,迅速浸濕了我的眼眶。我趴在桌子上痛哭起來,我多麼希望在這時刻能有一個人來安慰我。可是,那個人存在嗎?我知道,不存在。可就在這時,一個清亮,動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李想,別哭了。”說完,一雙溫暖,細膩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後背。與其說她是在撫摸我的後背,更不如說她是在安撫我那顆受傷的心。我特別想起來看看她是誰,因為只聽聲音,我真的辨別不出她究竟是誰。好奇心促使我抬起頭來,一睹她的真容。抬起頭向上看,一張如同花一樣的面孔,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展現在我眼前,我還可以隱隱約約地看見她那雙可愛的虎牙。竟然是她!我沒做夢吧?!我萬萬沒想到是她,她是班裡的尖子生,人長得還漂亮,許多同學都想與她交朋友(包括我在內)。她看見我一臉驚訝的表情,笑得更開心了。“別哭了,不就是一次月考嘛!以後有的是機會。有啥困難跟我說,我幫你!“真的?”我真感到不可思議。“嗯!”她點頭道。從那時起,我們倆互幫互助,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喂!想什麼呢?”“哦,沒什麼,你剛才說的那句話真好!”是呀,你的微笑,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遼寧丹東鳳城市鳳城市第六中學初二:森秋皓月,李想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