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眼中都有一道最美的風景,可能是一處景點,可能是一幕場景,也可能是一個人。但在我眼中最美的風景則是那無形的母愛!

  荷葉的愛

  有一天,我被媽媽罵了,心裡很煩悶。於是,我跑了出來,走着走着,就到了小河邊。我撿起一塊石頭,隨意地玩弄着。忽然間看到了不遠處有一片荷葉。於是,我走了過去,剛想伸手去摘,有看到了一旁嬌艷的紅蓮,它正躲在荷葉的下面,而荷葉則毫無怨言地為紅蓮遮擋着火辣辣的太陽。

  這時,我想起了小時候的我。每當遇到困難就依偎在媽媽的懷裡,而媽媽從沒有推開我。想到這,我傻傻地笑了。

  鳥兒的愛

  於是,我又走呀走,走到了一棵大樹下,我剛想坐下來,忽然間聽到了“啾啾啾”的鳥叫聲,我抬頭望了望,原來是一隻小鳥。隨後,我靜靜地看着它。不久,它又發出“啾啾啾”的叫聲,聲音一停止,只見鳥媽媽便飛走了。我頓了,小鳥明明餓了,可鳥媽媽還一走了之。過來許久,正當我在埋怨鳥媽媽時,它突然從遠處飛回來了,而且嘴上還含着一些食物。我才明白,原來鳥媽媽是去找食物了。

  這時,我想起了小學時的我。每當肚子餓時,媽媽總能第一個感覺到並且為我準備吃的。想到這,我開心的笑了。

  雨點的愛

  過了許久,我不知不覺便走到了一片田野中。可是,這裡的莊稼都快枯萎了。感覺沒有一點生機。正當我感到惋惜時。突然下起了小雨,這些雨點落在莊稼的身上,它們便馬上充滿了生機、活力。雨點總是在萬物都快要枯萎時出現,奉獻着自己,幫助着自然。

  這時,我想起了現在的我,每當我遇到困難想放棄時,媽媽總是在背後支持着我,鼓勵着我。想到這,我幸福地笑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母愛的表現,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母愛,也是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初二:顏曉念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