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美景

  心中的美景,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美景,我心中的美景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天上的白雲猶如一朵朵甜甜的棉花糖,真讓人想舔一口,天上隱隱約約出現幾隻小鳥,鳥兒將巢安在猶如棉花糖似的白雲里,跟着白雲翩翩起舞。

  一眼望去,綠油油的幾座小丘,小丘上面還有幾朵雪白的茉莉花。來到小河邊清澈見底的水,映出了我的身影,小河邊還有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花,路過的人都忍俊不經的停下他們來往的步伐,都拿手機把它拍下來,美麗極了。

  隨着溪水的流淌來到了一座鬱鬱蔥蔥的森林裡,這裡什麼書都有,桃樹、梨樹、櫻樹、杏樹……都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美麗極了,桃兒、梨兒、櫻兒、杏兒,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盛開着。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着甜味兒,真讓你聞個飽。

  不知何時,天空的太陽不見了,白雲也變成了烏雲,不一會兒,就下起了濛濛細雨,雨絲夾着陣陣花香——輕盈地落在我的肩頭上,滋潤了我的心房,融入了我的肺腑。

  在雨中,我心中的風景仍然是那麼的美。

  仰望着天空,一朵朵白雲彷彿已經出來了,一會兒變成小綿羊,一會兒變成烏龜,一會兒變成小鹿。形成了一個歡快的動物園,笑着,跑着,你追我趕。

  這就是我心中的美景!美嗎?

  初二:周曼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