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感應!心靈感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感應!心靈感應?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感應!心靈感應? 標籤:心靈感悟作文 靈感作文 心靈美作文 心靈作文

今天,與朋友出去玩籃球。半路,他突然對我說:“小王,你知道么,我家電腦上有個好東西——吉普賽人祖傳的神奇讀心術。它能測算出你的內心感應。”我有點好奇,他則顯得洋洋得意。“有10~99這些數,每個數字旁都有圖案。只要任意選擇一個兩位數,把這個數的十位與個位相加,再把任意選擇的數減去這個和后,記下數字旁的圖案后,電腦一定會出現你剛才看到的數字。

  “真的?還有這事”我有點吃驚。

  “那還有假?你鐵哥們還能騙你不成?不信你上我家看看去!”他信誓旦旦地說。

  我帶着七分好奇三分懷疑去了他家。

  電腦是開着的,剛一開門,他就立刻撲到電腦桌前,一頓狂點之後,摁開了自己的qq空間。呵!還挺漂亮。他還真會裝扮!

  一切就如他所說的,他把那個東西找出來了,我就按着它所說的方法做了起來。

  第一次,我小聲念叨着,任選了一個數,又減去了收尾相加后得出的數,記下了圖案,是一個書的形狀。我去看電腦的答案。

  我信誓旦旦地把它打開,本以為電腦會顯示出和我找出的完全不符的圖案,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它出示的也是一本書。

  真是神了!難道他家的電腦修鍊成仙了?能聽見我說話?不對,我不能迷信!我要相信科學,不對,它是蒙的,它是蒙的!

  這回,我自己在心裡默默地加減,默默地記住圖案(是一片雪花),默默地點擊了電腦顯示答案的按鈕,默默地一看,呀!

  電腦又猜對了。這電腦是不是不僅會聽聲音,而且還會像《魔幻手機》的傻妞一樣讀取人的大腦信息啊!我的神啊,真的是成精了!別弄得孫悟空也從電腦里蹦了出來!

  不對,不對,我不能迷信,不能不相信科學!

  是在別的屋算好再去電腦那屋看答案也好,是出去想也罷,都被電腦一一猜中了。

  難道這個軟件真的是吉普賽人設計出來的?難道這個軟件、這個電腦真的能夠讀人心?我想了想不僅比較害怕。不對啊,我轉念一想,這科技水平也不會達到這種高度啊!

  朋友見了我這個樣子,不禁自豪地對我說:“怎麼樣?不服不行吧!”我不自在地點了點頭。

  “怎麼會這樣呢?”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琢磨着這件事。覺得這裡面有“貓膩”。正想着是不是要用E-mail“請教”一下陳景潤,就到家了。回家用自己的電腦試了試。

  試了一遍又一遍,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

  媽媽真的是個“老江湖”。當我把這件事說給老媽時,她笑着對我說:“兒子,這肯定是有規律的。” 

  仔細找找,還真就有。不管怎麼減,它減剩的總是9的倍數,而所有9倍數上的數字全部相同,所以……不用學,我就比電腦“心靈感應”能力“強”啦!

  哈哈,今天我特別開心,弄明白了一個“心靈感應”原理。更開心的是,我的朋友還不知道這件事。

  明天就拿這件事涮涮他去!

您正在瀏覽: 心靈感應!心靈感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感應!心靈感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