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媚的新月印在墨藍的天空上,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細細地編織着一個個迷離的夢境…… 

  迷離的月夜,把山影是姿影,岩石的輪廓和樹木的參差,或濃或淡地描了出來……   

  我喜歡月亮,不僅僅是因為它擁有嫦娥玉兔美麗的傳說,吳剛砍樹的典故,更重要的是我喜歡它的凄美,淡淡的香,濃濃的澀。看到它,昔日的重重事兒便像放電影一般在心頭掠過,有太多的感慨和憂愁要訴,像錚錚樂聲一般撥動我的心弦,然後又撫慰我的心靈。 

  凝望月亮是一種古老的藝術…… 

 "一車車微笑的月亮,運往每個悲傷黑暗的城市。它們永遠不會憂傷,它們永遠帶着甜蜜的笑容。"這是幾米筆下的月亮;"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是蘇軾的心境;"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這是王維的體會。因為看到月亮,所以他們被感動;因為擁有月亮,所以他們有了感悟…… 

  我是一個喜歡享受生活的女孩,月亮也是。當我們為它的孤獨而嘆息時,只有它自己明白,有那麼多星星陪着它,有那麼多人瞅着它……它不奢求像太陽一樣受萬人矚目,它喜歡自己的生活方式,總是在黑夜給人們留一縷微弱的光。 

 "在你心中睡着月亮光。"每每讀到此處,便會想起竹簾外柔和的月光,有一種靜靜的含蓄的等待和任誰也揮之不去的高懸千年的魅力。千百年來,無論圓缺,月亮總是默默陪着世人或悲或喜,或春風得意顛沛流離……它用那淡淡的銀色,撫慰着芸芸眾生,千古不變…… 

  月亮成了歷史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