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的靈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的靈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潺潺瀉下的聲音,若泉水輕語。有一種涓涓細淌的痕迹,若小溪夢囈。

  一點點,清脆的氣息在霧氣里跌宕開來,漸漸消失在靈感的盡頭。聲音很輕,像母親哄孩子入睡是的小曲;聲音很甜,像藏在雲朵里的棉花糖;聲音很脆,像天使的囈語。

  我無法用一個個笨拙的字眼來形容那份恬靜的感覺,只能心懷感恩的聽着,希望自己能夠捕捉音樂里稍縱即逝的靈感,能夠感受脫離人世間喧囂的那份喜悅。

  靜靜的,我任那清脆的聲音敲響我的心房,敲響那扇鎖住我的心的銹跡斑斑的大門,似乎自己已經融入自然,成為自然的精靈,像個天真的孩子,在自然的懷裡忘我的舞蹈着,舞出自然的精華!音樂穿透我的夢境,帶着我的舞姿,在原野淺淺的笑着。

  忽然醒來,卻依然在這小小的屋中。只是,音樂的靈感還在彌散,從夢裡,到了心裡。

您正在瀏覽: 音樂的靈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的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