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一切似乎都是那麼平淡,沒有我夢想中的美景?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想去看看牆角那花。

  漫步經心的走到它的旁邊。也許,我也不必要再來看看它到底還活着嗎?其實,我應該能猜到我眼前的結果。心中想象着昨夜的情景:孤零零的的花兒在黑夜中被無情的雨點打到身上。它想堅持下來,最終,他還是倒下了、枯萎了。

  多麼可憐的花兒呀!

  我想到我現在,上次考試失敗后,我就一直消沉到現在。我覺得心中沒有那麼一個美景,支撐我度過困難。

  過後,我依然忙碌,就再也沒來看過它。我覺得哪年的冬天,特別特別地冷,特別特別的漫長。多少次徘徊在成功的前夜。終於,春天到了。我再次看到那盆花。令我驚訝的是,那貧瘠得不可以再有生物生長的泥土裡,居然有一絲綠色。隨後的幾天里,那一丁點的綠色,開始蔓延開來。不久,便長出了嫩綠的葉。這時候忽然想起:該給它澆澆水了。

  原來我一直認為這樣的小生命是非常的脆弱的,現在看來我錯了,它是一直在努力、等再次衝出黑暗,找到光明。也許花兒和人都是大自然最美的生靈。我也以此受到了鼓舞,每當我遇到了困難的時候就會想起,想起那激勵人心的花兒。終於有了這樣的信念:我可以做得更好。

  “新年都未有芳華,二月初驚見草芽。”也許,一朵花是不美的,但是,我覺得它帶給我心靈的震憾是我一生的財富。

  山東菏澤鄆城縣武安鎮初級中學初三:田支乾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