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青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變成了一條小小的、小小的小青蟲,媽媽,請你用寬大的翅護住我,為我取得一點兒小小的、小小的溫暖。

  我慢慢地、慢慢地長出了足,媽媽,請你放開緊緊抓住我的手,讓我自己爬,請你不要擔心,土地再泥濘,我也會慢慢地、慢慢地向樹林深處爬。

  媽媽,當你教我吃樹葉時,請你耐心地、耐心地手把手教我,不要認為我一切都會學得很快,你的親切會讓我耐心地、耐心地學着。

  媽媽,當你看到本該學習的我偷偷去和小螞蟻玩耍時;當你因為我蹦跳時丟了一塊大玉米而氣憤時,請你想到這樣一句話:我還只是一條小青蟲罷了。

  我漸漸地、漸漸地長壯了,長胖了,你那時總會嘮叨:“看人家蜻蜓多苗條,隔壁的蟑螂大哥個多高。”我會不耐煩地說:“煩死了。”媽,請你別生氣,你要相信你孩子走的是自己的路,它也會漸漸地、漸漸地長大。

  深秋了,我結了一個大大的、大大的繭,媽媽,我想那時便是你最驕傲的時候了,你冒着嚴寒守在繭邊,盼望着,盼望着……

  那種愛,夢寐在繭中的我能感覺得到。

  有一天,我脫繭了,終於在天空自由地飛翔。而你老了,再也飛不動了,更多地是仰頭的觀望,就像小時候我羨慕地仰望着天空中的你一樣。也許這時你,更多的是欣慰和失落。但別擔心,媽媽,我還是要回到你身邊的,到那時,媽,請你依舊叫我小青蟲吧!

  初二:空想城logo

您正在瀏覽: 小青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