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泛着香的雪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泛着香的雪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身影佇立,泛着淡淡的粉,你的面前,足跡,印下了,白色,填滿了,印下了… …騷動的雪景,只有一個靜靜的你,你的背後,亦是,雪跡。 

  ——題記 
 “冬天”,一個美麗的名詞,不知為什麼,成了我心中嚮往的風景,是因為你——梅花。 

  當冬日來臨,百花已落地,在人們匆忙的腳步下,漸漸的,無聲,無影,無香,也已無痕。只有堅強的你,用着笑容,迎接你最美的年齡,這個冬天,你是安靜的,但,也是寂寞的。 

  多少的花兒裝點着你,這花色,不知,是粉,還是“遜雪三分”的白;多少的詩人讚美你“牆腳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門前的空地,不知何時,搬來了一株梅花,你,瘦瘦小小的,但那令人可憐的枝幹上,仍結滿了花,是粉色的花,淡淡的粉,近乎白色。捧起被雪打落的一朵花兒,雖落了,但還不失梅花那淡淡的幽香,五個花瓣兒,清晰得,能看出花兒顏色的淺變。 

  在我看來,你是靜靜的,靜靜的,靜得沒有蜜蜂蚊蟲的相伴,沒有蝴蝶飛娥的相襯。 

  在我看來,你還是堅強的,勇敢的,是你堅強的毅力給予你力量與信念,讓你傲放在這隆冬。 

  在我看來,你還是最美麗的,嬌小的,花朵兒淡淡的,小,卻不失香氣的,讓你流芳於詩人口中。 

  我,愛冬天,是因為有你;我,愛雪日,是因為雪中的你,是嬌艷的;我,甚至愛上了那一方不起眼的,雜草叢生的土地,是因為她養育了你,讓你傲放,讓你輕舞在漫天雪裡,成為歌頌的對象,成為讚美的對象,你,就是冬日裡,泛着香的雪。

您正在瀏覽: 泛着香的雪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泛着香的雪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