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青蟲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蟲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青蟲的夢 

  黑龍江綏化靖宇小學五年四宋欣欣 

  時間像花朵,想去看它,它已經枯萎了;時間像月光,彷彿會流淌似的。 

  “啦啦啦......”那是花多在跳舞,他們的舞姿特別優美,樣子也特別神氣。 

  “噢,偉大的舞蹈家!”到花叢里來看舞蹈的昆蟲都在這麼說。躲在一叢花朵下的小青蟲,動也不敢動,她在偷偷地看着。 

  小青蟲長得難看,但是她愛舞蹈,喜歡得那麼厲害。“啊......”每當花朵跳完一段舞蹈后,小青蟲都會輕輕地說:“太漂亮了!” 

  舞姿總會把小青蟲帶到遙遠的夢境中。可是,花朵不喜歡小青蟲,常把她攆走。花朵慢慢地跳着優美的舞蹈,很不情願地說:“我的舞姿這麼漂亮,你這麼丑,去去去!”小青蟲只好躲到遠遠的地方,不停地傷心,落淚。 

  “啦啦啦......”舞姿又出現了。小青蟲抬起頭來凝神着望着那遠遠的,朦朧的花叢,那裡顯得十分迷人。 

  她慢慢地向前爬去,後腳小心翼翼地踩着前腳的腳印。她爬到一棵小樹上,誰都沒有看見她。“這裡就像是那個夢境。”小青蟲默默地說。小青蟲躲到一片樹葉底下,悄悄地做了一個繭。她想:“藏在繭里聽,花朵就看不見了。一陣風輕輕地吹來,一個淡灰色的繭搖曳着,看着優美的舞姿,小青蟲睡著了。她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長出一對可以跳舞的翅膀,舞姿一直伴隨着這個好長好長的夢...... 

  當小青蟲醒來時,她已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美麗得讓她自己也吃驚。蝴蝶從繭里飛出來了,花朵仰起頭來,看着她。“啊,像個神仙!仙女......”花朵說。花朵不知道,這美麗的蝴蝶就是那丑的小青蟲變的;蝴蝶大概不知道,如果沒有舞蹈,她會是什麼樣子。 

  舞姿在月光里,在花叢里起舞。蝴蝶合著舞姿,翩翩起舞。 

  時間尺璧寸陰,只要你堅定自己的信念,持之以恆,一定會得到美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小青蟲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