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青蟲和紅蘋果宮殿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蟲和紅蘋果宮殿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果果的爸爸愛吃蘋果,果果的媽媽也愛吃蘋果,果果更愛吃蘋果。 

  果果的媽媽經常買又香又甜的,水靈靈的蘋果回家。果果的爸爸是多麼的高興呀,果果是多麼的歡喜呀。 

  這天,果果的爸爸媽媽不在家,上班去了,家裡只剩下果果一個人。果果的嘴饞又犯了,他找來了一個大蘋果,用小刀子小心翼翼切開了1/3,咬了一口,恩,好香呀! 

  還沒等他吃完這1/3的蘋果,就被果果發現了一個奇怪的事情——隱隱的傳來了一陣歌聲,緊接着又傳來了一陣清脆的笑聲。這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遙遠,然而有那麼的近,彷彿近在眼前,觸手可摸。果果聽着這銀鈴般清脆的笑聲納悶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果果豎起小耳朵,認真的聽着。 

  他聽清楚了,原來這聲音是從蘋果里傳出來的。果果樂了,瞪大了圓滾滾的好奇的雙眼認真的看着這個蘋果,看看是什麼東西在嬉鬧,看看這聲音是從哪傳來。 

  “天哪,這是一幢多麼漂亮的房子呀!”果果驚嘆道。 

  你猜,果果看到了什麼?讓我告訴你吧,果果看到了一間精緻的房子,這是一間非同一般的紅蘋果房子。那房子可漂亮了——紅彤彤的牆壁,潔白的窗帘,可愛的小窗小門,還有那隨風搖擺的風鈴垂釣在窗前。果果看呆了,他是多麼的興奮呀,把眼睛瞪的更大、更圓了,他想把所有的東西都看一遍,不,他還要看兩遍、三遍、四遍…… 

  紅蘋果里的房子是多麼的舒適呀,四周坐着大大小小可愛的青蟲——這些小青蟲們大約有1、2厘米長,和人類長得好像好像,長着兩雙手,一對腳,兩隻閃亮的眼睛,一對小巧嘴巴和兩根細細的觸角——這些小青蟲正在舉行宴會呢,個個都穿的那麼的華麗,打扮得是那麼的可愛、漂亮,場面十分的熱鬧,十分的喜慶…… 

客廳中間,一位風度偏偏的青蟲紳士正在演奏着一首優美的小提琴曲——它們青蟲國的流行曲“滴答滴答”。(原來就是剛才果果聽見的那首曲子,仔細的聽,還真不賴。)那優雅的琴聲引的大家翩翩起舞,好幾位漂亮的青蟲小姐向青蟲紳士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愛戴的目光,尊敬的目光。許久,青蟲紳士的演奏完畢了,他深深的向朋友們鞠了一躬。緊接着,青蟲們又表演了魔術、舞蹈、武術、小品、相聲……最後的押軸節目是雜技表演。 

  表演開始了,只見一名頭頂着一個小球的青蟲雜技演員踩在另一個正在騎單車的小青蟲身上過障礙賽。先是穿過火地。接着,它們騎上了樓梯。最後還要騎過鋼絲。大家都屏住呼吸,緊張的看着這場刺激的表演。每一個小青蟲的臉上都露出緊張的表情。許久,場上爆發出了歡呼聲,叫喊聲——騎士們成功了,成功了!大家鼓起了熱烈的掌聲。躲在一旁的果果也忍不住成功的喜悅,替他們鼓起了掌。 

  果果這震耳欲聾的掌聲讓小青蟲們害怕極了,青蟲們哆嗦着它們那瘦弱的身軀,全身都長滿了雞皮疙瘩。膽小的青蟲小姐們都嚇的哭了起來“多多……多……”(小青蟲的哭聲和人的哭聲不一樣,每當它們感到難過,感到傷心,都會多多的哭。)青蟲叔叔們回過了神,帶着家人、朋友、親戚……逃走了,像風一樣逃走了。果果是多麼的尷尬、難過呀,要知道是他把小青蟲的宴會破壞了,要知道是他把那迷人的青蟲小姐給嚇哭了,要知道他是多麼的想和大家交個朋友呀,可是這一切都讓他給搞砸了。果果哭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哇哇……”地哭了起來。他哭好傷心,好傷心。 

  突然,果果好像想到了什麼,他摸摸眼淚,一骨碌爬起來,從廚房裡抱來了一箱又一箱的蘋果。果果拆開包裝,每個蘋果都切開一小塊來——他想,如果像一開始那樣切開會不會發生什麼奇迹,會不會還出現小青蟲出現,舉行聚會、表演精彩的節目呢?果果抱着一線希望,認真的聽着,然而什麼都沒有發生——原來,當那些受驚的小青蟲們逃走的時候,它們把信息傳遞給了另外一些正在蘋果里快樂嬉戲着的小青蟲們,它們害怕果果會傷害它們,也就一起跟着的青蟲叔叔一起逃走了——果果看着這滿地的蘋果,心中又不禁湧起了一絲難過,一絲後悔,一絲歉意…… 

  果果就這樣一直獃獃地站着,看着這些蘋果發獃。

您正在瀏覽: 小青蟲和紅蘋果宮殿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蟲和紅蘋果宮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