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蘋果,紅蘋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蘋果,紅蘋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他來自農村,總是穿着一身藍色的衣服,操着一口土味的家鄉話。高二的時候,他轉到了這個學校。剛一開口就引起了一陣鬨笑,他還以為是同學們很喜歡他,所以也跟着傻樂起來。就這樣,他成了班裡每一個同學的玩偶。甚至連比他個子小的同學也敢摸他的腦袋說:“你的腦袋真像個芋頭。”他也只是嘿嘿的傻笑。在學校,只能夠看到他孤單落寞的背影。當同學們三五成群的聊天打鬧的時候,她只是獃獃的望着天空;當同學們都在操場嬉戲的時候,他只是靜靜的在座位上看書;當同學們談論有趣的遊戲時,他只是默默的聽着,不時微微一笑。轉眼間,他升入了高三。學校組織了秋季採摘活動。同學們都開玩笑地告訴他:“你專門采青蘋果,那樣的甜。”他信以為真了,傻呵呵的摘了好幾斤,抱着上了車。在車上他把蘋果分給了每一個人,同學們都笑彎了腰:“你傻呀,青蘋果還沒熟呢!芋頭腦袋!”他撓撓頭,若有所思。他知道了,自己是一個不受歡迎的人,他知道同學們都別樣的看待他。他沒有一個朋友,無論哪個同學都不愛理他,除非拿他開玩笑的時候。就這樣,緊張煩悶的高三就在那個夏天結束了。領成績單的時候,他出人意料的以班級第一名的成績,考上了名牌大學。幾天後,同學們開了個聚會,第一次叫上了他。那天他說了好多。“我來自農村,一直以為你們把我當成了朋友,但是那次採摘以後,我明白了好多。”他頓了頓,發現同學們都認真的聽着,“抱着那些蘋果,我才知道我自己有多麼傻。就像那些青蘋果一樣,不受人關注。”“看着那些青蘋果,我才知道我和他們一樣獨自忍受着孤獨、空虛,等待着成熟,被人發現。”“所以我一直待靜靜的等待着,等待屬於我的成熟,我的成功,我的紅蘋果。我知道孤獨中的人會自卑,成熟的人需要磨礪。這一年,我默默地努力着,就是希望你們能關注我,證明我的存在。”“現在,我成熟了,一個夏天的磨礪,我終於變成了紅蘋果。“他靜了下來,周圍也靜靜地。有的女同學哭了,有的則一直沉默不語。靜寂之下,只剩下最後一句話。

  ”紅蘋果,還願意和我們交朋友嗎?“

  初二:任智超

您正在瀏覽: 青蘋果,紅蘋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蘋果,紅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