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螞蟻和小青蟲談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和小青蟲談和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覓食,小螞蟻差不多奔波了一天找遍了大樹附近的坑坑窪窪,直到傍晚才在一片樹葉上發現了一條青蟲,小螞蟻仔細一看,大喊:“同伴們我發現了上午從螞蟻洞里逃出來的小青蟲,聽說他還踩死了我們的幾個衛兵呢。”

  螞蟻們跑過來看了看點了點頭,異口同聲地說:“就是他。”小青蟲看見這群上午準備吃掉自己的螞蟻,他拔腿就跑。這時,一隻機靈的小螞蟻看見了勇敢地擋了小青蟲的去路,說:“兄弟們上!”螞蟻們一擁而上幾分鐘就把小青蟲打得遍休鱗傷。然後高高興興地把小青蟲搬回家。螞蟻國王說:“這些青蟲老是在洞前騷擾我們,我們只好打敗他們,讓他們離我們遠一點。

  第二天,螞蟻們在青蟲王國下大喊:“青蟲快出來。”不一會兒,小青蟲們出來,小青蟲的首領問:“你們為什麼要來攻打我們?”螞蟻國王說:“你們整天都來騷擾我們。”說著他們就打起來了。他們打了幾天幾夜,結果兩敗俱傷。

  最後,青蟲國王和螞蟻國王進行了談判,螞蟻國王要求:青蟲以後不許再在洞口騷擾他們。青蟲國王要求:螞蟻從此以後不許把青蟲當美食。談判結果他們都答應了對方的要求,並承諾以後要成為互相幫助的好朋友。

  汕頭金珠小學三年級:元元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和小青蟲談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和小青蟲談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