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帽子上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帽子上的翅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道奇異的風景——

  學校門前,一頂頂粉色插着翅膀的帽子在移動,帽子下是一個個女孩。下午放學,我拎着行李走出門外,看到的就是這樣的風景,我訝然。剛邁出大門,一個帶着那樣怪異帽子的女孩走上前,遞給我一包衛生巾和宣傳單:“同學,試用一下吧!”我有些驚異,這些東西也會到處派嗎?

  說實話,我不喜歡,也很討厭那些人派傳單,每每放學走出校門,就有這些“工作人員”湊上來,諂媚地笑:“同學,看一下。”於是,不管你要或是不要,硬塞給你,當我回到車上,手上總有一堆的宣傳單,讓我無比的厭惡。

  我擺擺手,示意我不要。周圍的女生都不會接受,畢竟,有失臉面,寧可去超市買也不願接受送的。我飛快的瞟了一眼那女孩,那女孩似乎已經接受了無數次失敗了,顯得非常有經驗。她沒有塞在我手上,那張笑的臉依舊微笑,很僵硬。她的臉上閃過一絲失望和無奈,眉宇間帶着淡淡的憂愁。

  做這種工作很丟臉,何況是女孩子?我想亦是迫不得已吧,她大概大學畢業,那張年輕的臉龐洋溢的青春似乎有些暗淡,她的袋子,手上還有一堆單子和衛生巾,看起來一包也沒有派出去。周圍約莫有十來個這樣帶着粉色插着翅膀的帽子的女孩,她們都帶着笑容,在我的眼裡,卻顯得那麼刺眼。她們的無奈、失望。幽怨都淡淡的籠罩在了臉上,都令我的心被針不停地扎,無數螞蟻在啃噬我的心臟,各種滋味兒湧上心頭。

  我停下腳步,向她要了張單子,她愣了一下,臉上的笑深了,眼睛都溢出了笑意和驚喜,連忙遞給我,連聲說:“謝謝,謝謝。”聽到,我的心更酸了。

  我回到車上,看着那頂粉色的帽子還在移動着,但帽子上的翅膀,似乎帶着心在飛翔。

  廣東省東莞市東華初級中學初二:程鈺琳

您正在瀏覽: 帽子上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帽子上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