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面子上的問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子上的問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那個時候大家應該都很喜歡很炫酷的人。但是我也知道你一直和他們相處並不能學習到什麼東西,真的有利於你未來發展的,或者是其他一些有用的東西。

  只是一直以來我們都在盲目着追隨自己所需要的淡些,也許你根本就沒有那樣的能力去做那些事情在你的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事情也很忙,即便是沒有那些過程,你也未必能發現不了。

  是不是在看那些電視劇的時候可能都洗就已經把你給出賣了。那些小細節方面的東西根本就是不說也能夠理解。

  他們曾經的嘗試,他們在農曆躲躲藏藏,你曾經也體會到很多的快樂,但是他們卻放棄了他們是為了更長遠的發展。為了更深廣的利益。只是那一切都不是我們所說的那麼簡單。

  其實我們都知道這一切和我們所想象的有很大的不同之處。

  他們總是說自己沒錢了或者是其他什麼原因,但是那隻不過是說跟你聽的罷了,如果你不在這裡,他們是絕對不會說出來的,因為沒有任何意義,欺騙自己的事情也不是做的這麼明顯,這麼愚蠢,這麼白痴的。

您正在瀏覽: 面子上的問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子上的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