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蔓延的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蔓延的哭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早已悄悄來臨。撒下絢麗的色彩,給大地披上一層新衣。

  濕潤的土地上幼苗剛剛抽發,禁不起一點的風吹雨打,甚至就是連打個噴嚏都要格外的仔細,雨精靈可沒有如此的謹慎小心,豆大的雨點從空中落下,抽打着這些幼小的生命,誰聽到了他們的呼喊,那一聲聲的叫喊,彷彿震痛着每個人的心靈。但是雨點依舊打下,沒有絲毫的留情,似乎比原來還要猛了。他在幹什麼,為什麼如此的狠心?那些可都是世界上一條條活潑的生命啊,彷彿感覺到了,是報復。對,沒錯。就是報復。人類已經毫無節制的破壞了環境,使空氣變的不再清新了,資源的利用是多麼的不合理,以導致資源的短缺。地球母親默默地承受着這一切,但一個人的力量是多麼的渺小呀,他快承受不住了,這一切的一切還不是因為人的貪念而造成的嗎?

  時間在慢慢的消逝着地球母親的生命,他不甘心,他要報復。這些人類施加在他身上的,他會一點一點的慢慢還回去,他召喚了雨精靈,復仇的計劃就一步一步的開始進行了。他要讓雨吞沒這個世界,讓那些人類得到應有的報應。是他們讓這個原本美麗、可愛的世界變的越來越糟糕,是他們毫無節制的利用地球的資源,也是他們把污水、廢氣到處排放。這些都是人類自作自受的結果。如果再不加以制止,這個世界將毀在人類自己的手上。

  我們難道不應該仔細想想我們人類所做的行為嗎,這些都是對的嗎,只是為了個人的利益,有些話真的沒有說錯,有些動物甚至都會比人類有感情,人類會為了金錢而背叛自己的親人,這些都是人類的貪念。就好像這樣一直的破壞環境一樣,只為了滿足自己,而不惜不擇手段的去得到自己所想要的。也許會有一時的快樂,但我相信那並不是永遠的,換來的可能是一輩子的代價。你們難道就想要一時的快樂而毀了自己的一輩子嗎?

  地球母親的哭聲還在不斷的延續着,你們聽到了嗎?

  陳嶼中學初三:張林莉

您正在瀏覽: 蔓延的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蔓延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