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逗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逗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稍微留意身邊的時候,你會發現品種各異的寵物的影子。我非常喜歡小狗,也非常喜歡養狗。姥姥家養了一隻小狗,叫“逗逗”。

  “逗逗”非常可愛,長得非常漂亮。一身白色的茸毛,黑黑的眼圈,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乍看好像很不友善,一隻往上翹的小鼻子,小小的嘴巴,半圓形的兩隻小耳朵閑着沒事還一動一動的。

  “逗逗”非常貪吃。記得有一次,姥姥讓我給二姨送煮熟的排骨。我提着裝着排骨的盆子的袋子,小心翼翼的往二姨家走去,走着走着,我好像覺着身後“丁丁當當”的響聲,回頭一看,哎呀,真是不可思議。原來是“逗逗”用那鼻子碰着盆子,兩眼直瞪着盛着排骨的盆子,看把它饞得那個樣子,伸着長長的舌頭,搖着尾巴,真夠難為它,從家裡跟到這裡,怪可憐的,到了二姨家,我便讓二姨給了它一塊排骨,只見“逗逗”迅速刁着排骨,晃動着尾巴,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可是,過了一會兒,它又跑進屋裡來,兩隻小抓抱在一起,揮動着,有時會拍拍二姨的腿,好像說:“在給我一塊肉排,求求你了。”看着它那可愛、貪吃的樣子,我又給它扔了一塊,說:“快走吧”,只見它刁起排骨,點點了頭便搖着尾巴往外跑去。

  “逗逗”善於模仿。“逗逗”每天早上都會跟隨姥姥去散步。記得有一次,我去給“逗逗”餵食,只見“逗逗”兩隻前抓神到凳子上,兩隻後腿伸得長長,真的好像在做操,我禁不住“咯咯”笑了起來。我想可能是跟着姥姥學的吧。

  現實當中的“逗逗”要比我筆下的“逗逗”更可愛。不信,有機會我把它帶來和大家見個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逗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逗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