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唯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愛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唯愛 標籤:唯愛作文

唯愛 

  只一眼,你那看似風花雪月的妝容,便註定了你要在我心裡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 

  我明白,有些人的相遇,在錯的時間遇上了錯的人,結局只是全盤皆輸;有些人的相遇,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結局只是徒有遺憾;可是我和你,是在這說不清對錯的時間,得到彼此最珍貴的光陰,所以我和你,是相視無語,但卻勝過寒暄。 

  是的,我是一介凡夫俗子,我也曾被你只應天上有的容貌打動。時而是艷麗的的紅色,透露出你超凡脫俗的宮廷氣質;時而是憂鬱的藍色,描繪出你如黛玉般清冷的高貴。我驚嘆於你着色的大膽與璀璨,那種不理會世俗的勇敢,我崇拜。是臉龐上刻下的一抹抹繁華的紋路,更是你對塵世的無聲控訴和對典雅的推崇。我喜歡你額上鏤空的紋飾,像一抹初升的朝陽灑在臉上,金光燦燦,猶如聖潔的天使帶來的希望。 

  緊閉的狹長雙眸,我猜你是隱藏了無限的溫柔吧,或許在多少年以前,你也曾無限風光的被陳列在貴族的眼前,你也曾轟轟烈烈的愛上了一個錯的人,然後為他粉身碎骨吧。而現在,也許沒有人會感覺得到你光鮮亮麗背後的沉寂。 

  我的堅強,是被逼無奈,那麼你的呢?為什麼你總是標準的微笑,不肯輕易的掉下一滴眼淚,難道你也像我一樣被殘忍的欺騙過,被無情的背叛過嗎?原來我們都一樣,你被當做一件藝術品,被握在手上,被戴在臉上,不懂得欣賞的人們,甚至嘲笑於你的詭異,害怕於你的笑容。我又何嘗不是呢?就算心再怎麼柔軟,表現出來的亦是剛強,因為眼淚從來都只屬於弱者,弱者永遠都不會成功。 

  你選擇了永遠的富麗堂皇,永遠的被人們艷羨;而我選擇了堅強,選擇了當一個強者。你的微笑就像是我的內心一樣,永遠都不會改變,就算是有眼淚想要落下來,那也會被勾勒成點點珍珠,晶瑩剔透。路是自己選的,既然你不會後悔,我也不會後悔。 

  只不過你失去的是靈魂,是愛的權利;而我失去的,是信任。 

  我常常在想,脫掉了華麗的妝容,你還剩什麼?還是那標準的微笑,只不過臉龐變成了慘白。於是,為了爭名逐利,為了在你最在乎的人面前留下你最光輝的時刻,你選擇了永遠攜帶這繁重的枷鎖,不是上帝不肯為你打開,而是你自己的選擇。 

  可是我已經沒有機會了,我不在乎有些人是怎麼說我的,是怎麼看我的,我想要的,與你一樣。只不過當我想要卸下這柄繁重的枷鎖時,我才突然發現,選擇了,就沒有辦法拋下了。 

  你的愛,他永遠都不懂得,因為你選擇了永遠都是那一種表情,沒有人可以猜得透;你的愛,他也要不起,不管再怎麼華麗,再怎麼付出一切,既然不能懂得,又何必要苦苦相逼呢? 

  其實,你也曾經風光過不是嗎?知道現在,還有無數人為你着迷不是嗎?但是除了那個令你魂牽夢繞的人以外,你無一例外的選擇了帶給那些人悲哀,依靠着你生存,失去了本來的面目,享受着紙漿和油墨的味道,這就是你的報復嗎?既然註定要帶着希望而來,帶着遺憾而去,就該接受這種宿命不是嗎? 

  我隱藏在你微笑之下的眼淚,有人讀得懂嗎?我把自己埋葬在你的妖嬈之中,孤單的行進在軌道上。

您正在瀏覽: 唯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