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歌也唱不出我的悲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歌也唱不出我的悲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拂過手心的溫度,滄桑了紋路。看着人生演繹着百態,悲傷的文字流露着真情。 

 把美好一筆一劃寫在未來的長卷上,水墨畫暈開了想象。那些日子還在身邊,續上的弦已無法彈出過往的樂章,擱淺的感情等不到漲潮的時候。總是帶着靈魂旅行在那些光景里,樹下斑駁的光影,那是零碎的流年。 

 落葉易碎,殘花憔悴,吟唱的人太心碎。 

 夢想和現實總有一些遠,謊言會像水滴石穿那樣慢慢的被戳穿。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一個理由去堅強。捨得放、捨得笑,只是仍會隱隱作痛。年輕時候犯下的錯大半是該動真情的時候太過傷腦筋。我知道自己笨,以至於把南牆撞翻了還向南走,那是因為我不懂得幸福。 

 一直朝暗的一面慢慢而行,而對立面卻是別人朝光的方向歡快奔跑。每個人心裡都有那麼一個地方,讓你心神嚮往。社會哪有那麼複雜,複雜的都是人哪。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壞人,只不過是傷害了別人自己不知道罷了。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過不去就是檻。 

 用筆在樂譜上雕刻着唯一,嘆息你永遠不懂。心是一個站牌,寫着等待。撇下偽裝已久的面具,才發現是那麼不堪一擊。錯過了很多,不是為了誰,只是想這樣笨着而已。 

 眼淚有時不是掛在臉上,而是掛在心裡。晚霞的美麗是朝霞代替不了的。把一些埋在心裡的話說在口中就成了悲劇。花謝花開,誰留誰一地悲涼。你失溫的靈魂刺眼的溫柔。也許我真的太笨,真的不能理解幸福。 

 沒說完的溫柔只剩離歌,難以忍受的傷痛面前都有原則。其實,被時間沖淡的那些美麗,痛卻更加清晰。完全忘記過去的人,才會一點不懼怕未來。 

 夢已滅,心已碎。丟失的幸福連帶傷痛一起撕碎,經歷了那麼多,也看清了世間黑白,一個人冷暖自知的生活,怕接受疼愛是負罪。 

 懷抱帶來迷人的悲傷情愫,是會溺死人的地方。無論怎麼逃,都逃不過命運埋下的伏筆。 

 不是每首歌都需要伴奏,不是每場戲都需要場景,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那些悲傷,全被隱匿在花中,所以花開都瀰漫了憂傷,然後靜靜等待着糜爛、、、

您正在瀏覽: 離歌也唱不出我的悲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歌也唱不出我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