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微笑讓我嫉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微笑讓我嫉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每看見你對別人的微笑,特別是對男生,心裡總是充滿一種不知名的味道,很不是滋味,有人告訴我那是嫉妒,哦,原來那就是嫉妒!

  數學一直是我的弱項,考不好很正常,可這次為什麼會這次失落?因為看見了你,你的微笑,對她的微笑。甜甜的,露出兩頰的小酒窩,眼睛好似帶電,讓人看一眼就捨不得離開。你說:“一次並不帶表所有,沒考好,下次努力就好了。來,笑一個!”“嘻嘻。”對方露出兩顆虎牙,陽光斜射進窗,散在你們身上,形成一幅唯美畫面……

  而我在想:“就會勾引人,男生女生都勾引,有沒有點自尊啊!”你看到我滿臉鬱悶,走過來,輕輕拍拍我說:“怎麼啦?數學沒考好?沒關係,看,我才考81分,你比我考的還低?”“那你剛才……”“既然是同學,別人傷心時,我們就有去安慰他,不是嗎?好了沒事了。來,笑一個!”我看見她的微笑,那種最純凈的笑,如天使般的微笑,眼眸閃着點點星光,大大地虎牙調皮地露在外面,上人彷彿間到雨過之後清新的空氣和着淡淡的泥土香,“呵呵。”我也忍不住笑了,一瞬間感到好輕鬆,原來微笑可以使人這麼輕鬆,我沒有發現,我漸漸愛上了你的微笑……

  幾天後,體育課測試800米,同學沒跑好,不自覺地過去勸她,“沒關係,沒跑好,繼續練啊,但不能不笑啊,因為,微笑,比什麼都重要!”我是不是也應該對她微笑,但應該怎麼笑呢?平時和同學一起狂笑過,生氣時冷笑過,但是。微笑……突然腦海里浮出你的微笑,我將自己兩顆大門牙暴露出來,又在臉上按出兩個類似酒窩的東西,總之,擠出一個難堪的微笑。沒想到,她笑了,笑得那麼輕鬆,笑得那麼純真,彷彿回到孩童時代……我愣在那,這就是微笑的力量?我修正自己的微笑,重新笑……

  微笑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種名叫嫉妒的東西已被我深深埋在心底,不會再出來了!

  夕陽下,我們一起微笑……

  初三:郭婧哲

您正在瀏覽: 你的微笑讓我嫉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微笑讓我嫉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