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悲傷,逆流成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悲傷,逆流成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的從前,你看到的只有我的滿臉笑容,看着我無比樂觀的樣子,一臉羨慕地跟我說著:“唉,我怎麼就學不到你那樣呢,考試不及格還能神奇無比的逛街,唉…這世態炎涼啊…”感嘆完后的你還是得被我拖去逛街… 

  那麼。現在的現在,我的悲傷,逆流成河,可是親愛的你再也看不到了,那一年夏天的離別,我們就再也沒有機會相見了。於是,親愛的,再也看不到我的悲傷。 

  還記得那年夏天分別的場景嗎? 

  “吶,安筱淺,我要離開了,去很遠很遠的城市生活,可能…可能不會回來了,這個陶瓷杯子送給你,裡面盛滿了我和你的回憶,謝謝你,陪我度過這快樂的一年,我永遠也不會忘了你的。”說完,你把陶瓷杯子遞給我,然後輕輕抱了我一下,跳上車,拚命地朝我揮手。我也在拚命地微笑,拚命地,說著不可能的“再見”,目送你遠去,直至永遠消失。一滴滾燙的淚才從臉上滑落進杯子里,此刻我才知道,我的笑容,有多牽強。 

  明,說真的,你從來沒有看過我哭,對吧?每天的每天我都會和媽媽吵架,吵完之後,我管好房間的門,躺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緊緊蒙住,這才輕聲抽泣。 

  哭過後,擦掉眼淚,強擠出笑容,跟親愛的你開玩笑。因為你是我親愛的朋友啊,即使遍體鱗傷,即使多麼想哭,比起你的擔心,這些什麼都不算。你的開心,就是我最大的安慰了。呵呵,所以親愛的你,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 

  知道我們終有一天會分別,只是沒想到這麼快。我還來不及帶你去坐摩天輪,還來不及帶你前去看細水長流,你就離開了,再也不會回來了,每晚只剩我一個人在黑暗裡品嘗我們的回憶。不知怎麼的,明明那個陶瓷杯子里的水早已喝完了,現在卻越來越多,仔細找找,原來是我的悲傷化成淚水,滴落到杯子里。慢慢地喝上一口,卻難以下咽,想不到,淚水這麼苦,比我最討厭的中藥還苦。 

  明,在那裡過得還好嗎?別擔心,你送我的那個陶瓷杯子就像是一條河流,有我的悲傷灌溉,永不幹涸。還有,你一定要幸福,即使在這場幸福里,沒有我的份兒。 

  我早就知道,若你離去,我那本就牽強的笑容就會抵制不住悲傷,只能任憑悲傷放肆,最終,逆流成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悲傷,逆流成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悲傷,逆流成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