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懶羊羊”表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羊羊”表弟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中有一頭小羊叫做“懶羊羊”。我的表弟就像片中的懶羊羊一樣。

  表弟的身材和懶羊羊一樣,是一個名正言順的小胖子。圓咕隆咚的腦袋安在一個像南極企鵝一樣又短又胖的身子上,脖子又粗又短,遠處看去,還以為他沒有脖子呢!認識表弟的人都說表弟的眼睛長得有特點。可不是嗎,臉上肥嘟嘟的肉堆積着,眼睛被擠地地盤少得可憐,大家都說,這小子長大后,這對小眼睛鐵定像杜海濤。就因為人胖,表弟站在同齡人旁邊,就讓人覺得他年紀大一些。小姨曾經讓表弟減肥,但是這身材就是不能瘦下來,小胖墩兒有幾次還理直氣壯地抗議小姨的減肥計劃。

  懶羊羊之所以胖,那是因為它好吃懶做,凡是能吃的,它都來者不拒。表弟也喜歡吃,而且他也能用各種“手段”把吃的東西弄到手。

  前幾年的暑假,我都會在小姨家小住幾天。在那幾天的晚上,我總能夠聽見樓下好像有人開冰箱門的聲音。但是,每當我跑下樓察看的時候,冰箱的門關得好好的,而且也沒有什麼人在那裡。表弟不在家裡,表妹、哥和我在樓上看電視,是誰在開冰箱的門呢?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字,不由地哆嗦了一下,匆匆跑回樓上,還悄悄地回頭驚恐地看一下黑暗的樓下。到了樓上,我慌忙把剛才的事情跟他們說了一下。哥似乎有些不相信,這個世界上哪裡會有鬼呀!雖然我也不相信世界上有這東西,但是我還是有些緊張。“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呀!”我喃喃地念叨。“什麼有沒有的。確實有人在樓下開冰箱找東西吃,不過不是鬼,是你的表弟。”表妹一臉平靜地說。“什麼,那個貪吃鬼!”我有些吃驚,他不和小姨出去了嗎?“是呀,”表妹依舊眼睛不離電視機,若無其事地說,“我媽帶他出去,他總是有千百種方法回家。在媽身邊,他就是到嘴邊的肉,他都不能吃,媽怕他體重超標,長大容易得三高。”“那我下樓怎麼沒有看見他的鬼影呀!”我湊前問表妹。“他那點花花腸子,我媽還會不知道?冰箱里一點熟食也沒有,尤其是肉,那可是‘危險食品’。”表妹頓了頓,接著說,“姐,你知道為什麼看不見他嗎?”這問題,我要是答不出來,我就是傻子了。“拿錢去便利店買東西吃了唄!”“沒錯,他可是一個大胃口的主兒,那次我買了三包薯片,一時間沒有藏好,被他拿走,三兩下就把薯片消滅乾淨了,連碎末都不放過。”表妹說著說著,一股氣都上來了,“這小子還欠我幾十塊錢呢!”我聽了,下意識地捂緊了我的錢包,早上表弟向我借錢的情景再一次浮現,我可沒有那麼多的錢去伺候這位主兒。

  表弟真的和懶羊羊很相象,但是他們也有差別。表弟比懶羊羊要好動,有時也會懶。

  新年到了,男孩子喜歡玩鞭炮,表弟也不例外。今年每每碰見表弟,他不是在吃,那就是在玩鞭炮。便利店就是他最愛去的地方。那次去他家,我看見他買上幾盒鞭炮,打火機一點,把鞭炮快速扔在地上,擺動他那胖胖的身子向遠處跑。“啪”的一聲過後,他又重複以上的動作。表弟扔鞭炮向來沒有方向感。我叫他別扔到我身邊,他滿口答應,扔的時候我竟然發現那鞭炮向我的地方飛來。幸好躲得及時,不然魂兒都被他嚇飛了。我一個箭步衝上去說了他幾句,沒想到他竟然哭了,一邊哭一邊放開嗓子大喊。眼睛雖小,淚腺倒是很發達。我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媽看見了,還責備我不該以大欺小。我當時可真叫冤呀!表弟得到了勝利,還好意思向我要賠償。我雙手一攤,理都不理就走了。“小胖子,去店裡買包鹽!”小姨在廚房叫喊。他一聽,忙跑上樓對錶妹說:“姐,媽叫你去買包鹽,錢先用我的。”表妹半信半疑,今天這小胖子怎麼大方了?“不去!”表妹一口回絕。“那麼,姐,鹽什麼樣子?要多少錢?怎麼樣的鹽才是媽讓我買的那種呀?萬一人家看我是個小孩,坑我怎麼辦呀?”“好好好,我去行了吧!懶鬼!”表妹被問得不耐煩了,總算蹦出了讓表弟期盼的話。哎,真是個懶鬼!

  經過我的觀察,我認為“懶羊羊”這個動畫形象簡直就是為了表弟而造的。表弟這個“懶羊羊”是不是應該讓我們這群“灰太狼”幫助他改改呢?

您正在瀏覽: “懶羊羊”表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羊羊”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