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美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表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是一個很愛美的人,等他出門,比登天還難。 

  這天,我到了他家,準備和他們一家人以及表妹一家人出去吃KFC。表妹一聽到可以吃好吃的,顧不得作業,隨隨便便換好衣服,套上鞋子就嚷着要出發了。可是表弟呢,他不緊不慢的挑好衣服,慢條斯理的穿好,還不時地拿梳子理理他那頑固翹起的頭髮。等了十多分鐘,我不耐煩的問到:“好了沒,這麼慢,人家女孩子都好了,現在全世界的人都在等你呢!"一旁的舅母笑道:"你不了解他,以他的性格,不花上一個半個小時還真不行呢.我都叫你不用這麼早來了."我驚訝地望望表妹,她無奈的吐一下舌頭說:"沒錯."差不多半個小時過去了,才見表弟從房裡出來.我以為終於可以走了,飛快的穿好了鞋,舅母他們也陸續穿好了.只見表弟並不着急穿鞋,他走進衛生間,拿出一條舊抹布,然後拎起鞋就擦起來."我的老天,你要弄到什麼時候啊?"我叫道.他回答說:"快好了,別那麼著急."最後我們大概八點才到了KFC...... 

  現在我堅決不和他一起出門了,這簡直是浪費時間,也就是浪費生命.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