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哭的小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小表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表弟今年三歲了,正是撒嬌的年齡。暑假由於舅舅在家忙着種煙,無暇照顧他,就把他送到我家來。於是,照顧小表弟的任務就責無旁貸地落到了我的頭上。

  嘿,真別說,我的小表弟長得帥呆了。他那大大的腦袋上鑲嵌着黑葡萄似的大眼睛,水靈靈的,看着可機靈了,很招人喜歡。美中不足的是他太瘦,誰見到她,都要愛憐地嘆上一口氣:“多漂亮的小孩呀,就是太瘦。”

  為什麼小表弟會如此瘦呢?我想這與他愛哭有着很大的關係,他動不動就哭,哭聲用響徹雲霄來形容,一點也不過分。就說那天傍晚吧,我們一家人正圍在一起吃晚飯,小表弟卻酣然入睡,媽媽怕他萬一半夜醒來,鬧着要吃飯。到時候可遭罪了。於是趁他沒睡醒,就把他抱到飯桌旁。這時他的眼睛半睜半閉,整個人東倒西歪。媽媽強行把飯送到他的嘴裡,你說他能不惱嗎?遭了,這下可捅住馬蜂窩了,他亮出他的殺手鐧——哭,哭聲嘹亮地響起來,一聲比一聲高,也把我們吃飯的興緻給攪沒了。媽媽邊喂邊哄他,可他就是不領情。這下他是完全清醒了,就開始使性子,一會兒哭着要吃饃,饃給他了,他又不要。剛把饃放下,他又大聲地哭起來,就這樣,反反覆復地重複着,搞得我們全家雞犬不寧,心力交瘁。當時我恨不得擰他一把,索性讓他哭個夠。可我不敢,我怕媽媽那寬大的巴掌落到我的頭上。就這樣,我們的晚餐就在小表弟的哭聲中結束了。

  平時,他和小朋友鬧矛盾,他就使出他的必勝招式——哭,直到對方投降為止。你說有一個這麼厲害的小表弟,我的日子能好過嗎?

  初一:楊文?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小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