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羊羊4》觀影日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4》觀影日誌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聽着《我們有武功》開心闖龍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題記  

  我是一個喜灰迷,可是由於我居住在縣裡,所以不能到電影院看一年一度的喜羊羊大電影。但今年我有機會去比較大的城市,可是第一次的濟南和第二次的臨沂都沒有成功。直到2012年1月25日,農曆正月初三,我在臨沂東方紅電影院看到《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  

  (上)

  那天的天空只有很少的一點雲,陽光明媚,氣溫也不是太低。我和父親直到將近八點是才起床。在九點鐘時我們開始向臨沂方向狂奔。理論上我們會在十一點到達,不過我們在十點一刻時就到達了,比理論早了不少。

  到了臨沂東方紅電影院,一股幸福和快樂的感覺從心底湧出。可是由於暈車藥吃的比較少,讓我感到天旋地轉,頭暈噁心,只好先去找衛生間去吐。經過尋找終於找到了廁所。可是卻吐不出來,只好先去買票。

  雖然買票的人不少,但買票過程卻比我想象的還快。沒有多長時間就排到了第二個。我前面那位想給兒子買張學生票,可又沒有學生證,看見我帶着,就直接說:“兄弟,用用你的學生證。”(我沒那麼顯老)我自然不會借,就用很小的聲音說了一些話推辭。畢竟就他說他兒子才5歲,我的是中學初三學生證(想不到那個學生證居然能用,嘻嘻)。

  選好了座位,付了20元錢,就得到了電影票。然後去二樓一號放映廳。二樓的地面上鋪着地毯,踩起來軟綿綿、輕飄飄的,有些不適應。到了檢票口時,檢票員說提前十到十五分鐘進。電影11:05時放映。也就是說10:55到11:00進。我看了一下表,是10:40分,還有大概十五分鐘,慢慢等吧。這時我爸爸走了,畢竟他是不看的。

  (中)

  “一號廳的開始進了”檢票員喊了一聲。我看了一下手錶,顯示時間是10:50.我就前去確認了一下。得到肯定后就把副卷撕了,和幾個小女孩去了一號廳。

  根據檢票員的話,不一會就找到了一號廳。門比較小,而且裡面的走廊曲折狹窄,不過很短。所以進入放映廳后就被強烈的震撼——好大啊!那幾位已經在找位置了,我自然也會。“一、二、三、四、五,8號,找到了”就這樣,我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找到了5排8號。

  這個位置距離銀幕比較近,而且幾乎正對着銀幕。不過我好像聽到後面說我擋住了一類的。放映廳里比較溫暖,所以我就把帽子摘了下來。本來以為來看的人很少,但是不一會,放映廳里就坐滿了人,當然還有坐在家長腿上的。

  坐在電影院的座位上,有一股系安全帶的衝動。

  看了十幾分鐘的房地產廣告,電影終於開始放映了。因為以前學書法時曾經和一群三年級以下小朋友學,所以我並沒有感到什麼不適應。當然,小孩子會說一些和影片內容有關的話,所以有些亂鬨哄的。好在聲音比較大。不過在突然熒幕全黑時,由於反射(生物學上的),我緊緊地閉着眼睛。又時還會打哆嗦。這個電影內容很好,我看地津津有味。

  在小黑龍說灰太狼是笨狼且灰太狼做囧表情時,全場爆笑。我本來是不想笑的,而且我正想喝水。雖然我馬上把已經靠近嘴的瓶口拿了下來,但我還是噴了,弄得我好不尷尬。

  (下)

  “我一定會回來的”在灰太狼的叫喊聲中,電影進入了最後的部分。《我們有武功》的歌聲想起了。一會兒,燈打開了,眾人紛紛離去。我又坐了一會,想看完全部。但我轉念一想,在走出去的時候還可以看一下,於是我就站起來了。但是我卻很難站起來。畢竟,憋尿坐一個小時半的感覺是很不爽的。

  走出放映廳,我的眼睛並沒有什麼不適,就直接向廁所走去。雖然我神清氣爽,暈車癥狀全無,但我總感覺怪怪的。上完了廁所就向樓下走去。在下樓梯時我終於發現了原因:原來,我們是從三樓出來的!

  我一隻手抄着挎兜,一隻手拿着塑料瓶走出了影院,我就四處張望,尋找我們家的車。這時有一個人在我旁邊喊着一些話,像喊我的樣子。不過我為了保險,就裝作沒聽見。然後他過來問我的名字,又向著車的方向指了指。我這才發現了我們家的IX35,我用在校打水的速度向著車走去並上了車。

  那是已經到了午飯時間,但我令我沒想到的是,我們是從電影院對面的火鍋店吃的午飯。這下,我的手就差點變成了粉蒸羊蹄。

  好了,故事講完了。這個故事我終生不會忘。而且我還會講給更多的人。在這裡,也希望大家開心闖龍年。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4》觀影日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4》觀影日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