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靈小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小表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叫張永駿,是我小姨家的孩子。他渾身好像充滿了用不完的活力,腳底下像裝了彈簧,每天連走路都在跳,象是一點也不費力一樣。他吃的很多,但卻很瘦,家裡人都說:“他把吃的化成腿勁給蹦沒了。” 

  他是個惹事生非的傢伙。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外面玩陀螺,看到有兩個三四年級的孩子在欺負小孩,張永駿過去了,我也跟了過去。他一個勁的批評他們,讓他們把別人的東西還回去,然後跑了。我以為沒事了,就在那裡玩,沒想到,大孩子沖我發了火,還打起我來了。我招誰惹誰了。 

  他也是個情緒變換非常快的傢伙。我和他玩經常會鬧矛盾,我一生氣常常會一個人在一邊玩,可還沒過一分鐘他就過來找我:“哥哥,哥哥,我們出去玩吧。”他就這樣一遍一遍的過來叫我,直到我心平氣和和他玩為止。 

  他更是一個很會拍馬屁的傢伙 。看到大人來了就用一些甜言蜜語把大人哄的暈頭轉向,然後用他那還沾着食物渣的嘴來親大人的臉,人們嚇得趕緊躲開,以為這小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乖了,可沒過一會,他又犯錯了,人們又對他大吼大叫,甚至還打他,他會低下頭,滿臉淚水,但不一會就又沒事了。 

  這就是我那惹人喜愛又惹人心煩的小表弟,擁有這樣的弟弟,也不失為是一種幸福,他使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精靈小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