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表弟(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表弟(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舅舅到我家來,把我那個頑皮可愛的小表弟也帶來了,我熱情的迎接着他們。

  表弟來了后,我對他說:“來啦,走!我帶你去玩電腦。”說完,我就帶着他到了電腦房,他一進來,我就叫他來打遊戲,打“合金彈頭”了,我們各自選好一個人,便開使始了我們的“冒險”。打!我大聲叫一聲,便去撿那把威力十足火槍。轟!!我發了一發火槍。這時,屏幕上出現了一個門,弟弟說:“哇……哥哥,這是什麼?你好棒啊!把這個東東打出來了!”我也感到奇怪:我以前打遊戲時可從來沒有這樣啊?突然,屏幕上出現了一個旋渦,把我和弟弟卷進去了!“啊!”我們驚叫一聲。就這樣,我和弟弟被卷進了遊戲世界。

  我們清醒過來后,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56級的冰雷法師,弟弟則變成了53級的牧師。“這不是我玩‘冒險島’遊戲中的號嗎?”我和弟弟同時叫起來。原來弟弟也在玩“冒險島”啊。我和弟弟從此踏上了冒險之路。

  我和弟弟會怎樣呢?請大家看下一篇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表弟(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表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