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元宵節,美麗的夜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美麗的夜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剛過,又盼來了正月十五鬧元宵的這個喜慶日子。元宵節的夜晚,是一年中最美麗的一個夜晚,家家戶戶都忙着去辛店看煙花呢!

  我家也不例外。

  “出來看煙花啊!”爸爸在院子里喊着。我端着還沒吃完的湯圓,來到屋檐下,爸爸點了根煙,抽了幾口,便來到一個美麗的長方體旁,慢慢俯下身子把煙花點着了。

  “嗖……”一個個小小的煙花如火箭般飛上天空,最後,在陣陣的鞭炮聲的襯托下綻放出了美麗的光芒。

  在以往的幾年中,我們一家三口都是來到辛店看煙花,但今年在家門口的立交橋上,就能看見綻放的眼花了。

  大概7七點左右,我們仨便開始“起程了”。到了橋上,令我驚訝的是,有人早早來到了這兒,等待煙花綻放了,那時剛剛七點十五,離煙花綻放還有十多分鐘呢。站在橋邊上,身後那大大小小的車輛如流水般來來往往,不用看,肯定是急着看煙花的,我估計到了辛店,車就沒地方放了,倒不如在這陣陣柔風撫摸着的橋邊,從另外的角度觀賞,觀賞那絕美的煙花。

  “開始了!”我指着一個綠色和紅色相間的煙花說道。實在太美了。一般都是兩、三個煙花一同打上天,然後它們在半空中爭先恐後地綻放,給人一種美的視覺享受。遠處看去,圓形煙花與樓頂是相切的,彷彿滾動的車輪。而那些瀑布般的,彷彿要把大地燃燒掉。最有創意的是那成對打上天的環形煙花,當它們綻放時,在夜空的襯托下,彷彿來到了宇宙間,各種行星觸手可及……

  正當我陶醉其中時,被一輛車的鳴笛聲喚醒了。媽媽順手拉了我一把:“靠邊點,注意安全!”那是去辛店看煙花的人,返程的車輛吧。煙花盛宴,接近尾聲了。

  我戀戀不捨的回眸,元宵節,美麗的夜晚。煙花再美,也只是一瞬間。父母陪我看煙花的經歷,卻深深地刻入我的靈魂深處了。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三中初三:吳洋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美麗的夜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美麗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