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盼過了365天,終於盼到了春節,而春節之中最後的一個有過年氣氛的就是元宵節了。 

  元宵節的晚上我們全家一起來到了西關少爺吃飯,等大家到齊后,我便站起來用準備好的祝福詞開始祝福大家:“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平安,525600分分分精彩,3153600秒秒秒幸福。”說完后,大家都說我講的好,我的心裡美滋滋的。飽飽地吃過了團圓飯,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夫子廟觀燈,加入了歡鬧元宵的人流中。 

  馬路上人山人海,整條馬路都變成了人行道,抬眼望去看不見人流的末尾,那一盞盞五光十色、千姿百態的花燈真是令人大飽眼福,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燈,有紅彤彤的“五角星”,昂首挺胸的“小公雞”,活潑可愛的“鯉魚”……你看那雪白的“玉兔”,拿着紅紅的蘿蔔,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呢,那金光閃閃的“金魚”彷彿真的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它蠕動着身子,擺動着美麗的大尾巴,眼睛像滾動的球似的,不停地轉,真是玲瓏剔透,栩栩如生。我們看着這五光十色的燈籠,感覺如同進入了仙境。 

  逛完燈會我們又來到放爆竹的地方,哈哈,那裡已經是“硝煙”瀰漫,“戰火”紛飛,五彩的禮花在天空綻放,鞭炮的噼啪聲響徹雲霄,我也迫不及待地點燃了一隻煙花,看着那絢麗的火花飛向天空,興奮極了,爸爸媽媽也加入其中,親手將那一隻只代表着吉祥、如意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