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元宵節,為了早點去看元宵燈會,我吃飯的速度也加快了。到了城北公園一看,這裡真是人山人海,早已成了歡樂地海洋。

  我想去看舞龍表演,可人太多,擠不進去,我們只好先去了遊樂場。玩了一會,媽媽忽然看見了一個很大的燈,我被它吸引了,也跑了過去。它真的好大啊,比爸爸還要高!下面是一艘小船,上面是一頭大金牛,寓意着我們在這個牛年裡一帆風順。

  半空中掛滿了各種各樣的燈。有荷花燈、魚燈、玉兔燈、八角宮燈……它們排成一串,象一條燈河,把整個公園都照耀的晶瑩璀璨。

  抬頭望去,一輪又大又圓的月亮掛在空中,還有無數的孔明燈冉冉升起。孔明燈是三國時期的諸葛孔明發明的,又叫許願燈,它給人們帶來了吉祥和快樂。

  這真是:

  月明燈靚人歡暢

  獅舞龍飛快樂夜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