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元宵節的那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 

  我先到了衛生間把自己梳理得乾乾淨淨的后,也差不多該吃早餐了,幸好媽媽幫我準備好了,不然剛剛出去洗衣服的媽媽,又要馬上就叫回來了,媽媽這樣把衣服來來回回的拿來拿去的,又要不耐煩的罵我了,我才不要受這份罪呢! 

  我吃完早餐后,爸爸說要去三嬸的酒店吃飯,並帶我們一起去,我們去了,到了那裡之後,我先到了經理室,經理是我的叔叔,我向叔叔要了鑰匙,開了門后,我立即開了電腦,把我的號給開了出來嗎,後來沒玩多久后,我就聽見媽媽的叫聲,好像是說:“詩穎,快來吃飯了”,我馬上跑到了飯廳后就看見了爸爸媽媽還有弟弟,有一個位置是空着的,我一看就知道是我的位置就是我的,我立馬坐了上去一看那裡的菜比家裡的菜都還差,我輕聲細語的在媽媽耳邊抱怨着,媽媽對我的意見十分不滿生氣的在我耳邊說:別吵--別亂說,我嘴巴嘟 了一下,拿起飯碗立馬,往嘴裡塞,吃飽了,我又往經理室跑,玩電腦,完了不到20多分鐘的時候,我們就要回家了。 

  到家了,我一到家就,開了電視看了兩個小時,因為到家時,就已經兩點多了,到4點的時候,我又到樓下玩了,1個小時,突然爸爸叫我帶着弟弟玩鞭炮,於是我上了樓,把弟弟領了下來,我們兩個一起玩鞭炮,我們兩個沒玩多久,就看見爸爸,將一大捆鞭炮,拿了起來。 

  三嬸來了,還有堂弟他們兩個,我們大家一起快快樂樂地吃着晚飯。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