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節舞動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舞動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元宵節,媽媽帶我去沿江大道看舞龍舞獅。我們到表演出地方時,一隻白獅和一隻黑獅正在舞蹈,一會兒跳躍,一會兒轉動,一會兒站立……突然,雙獅從口中吐出一副對聯,觀眾拍手叫好。

  緊接着群龍出陣。紅的,綠的,金黃的……一條條長龍在震耳欲聾的鑼鼓聲中,盡情地舞起來了。看,五顏六色的蓮花船搖來了;穿着花花綠綠的秧歌隊也扭過來了;長鬍子的財神爺拿着金元寶也款款而來;大頭娃娃也眯着眼裂着大嘴笑着來了……

  最令人捧腹大笑的是“司老爺查街”。司老爺是個滑稽人物,打扮像戲曲里小丑,翹翹的鬍子邊有顆大黑痔,手拿一根長長的大煙桿,坐在一根長長的竹桿上,旁邊吊一隻便壺,由兩人抬着,後邊還跟着兩個拿掃把的跟差。隨着竹桿的上下晃動,司老爺也抖動起來,可笑又可愛!

  沿江大道上人山人海,據說光長龍就有70條,整條街成了表演的海洋,也成了拍照的海洋。瞧,街兩旁的觀眾你擠我涌,高高舉着手機,照相機或攝象機在拍照,演員們很配合的作着各種姿勢……

  獅子歡快地跳躍,長龍威風地搖擺着,美麗的採蓮船划著,鑼鼓冬

  冬聲,鞭炮噼里啪啦聲……整個沿江大道舞動着元宵節的快樂。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舞動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舞動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