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仰望天空,蔚藍而不失一絲優雅,淡色的白雲拼湊出一份寧靜,自然的綠色,帶着几絲晴朗,陽光沐浴着,新花的開放。

  春,一張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畫布。

  仲春之日,又不免一份別樣的情調。滿眼的綠色,溫柔着我們的目光。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漫山遍野,出現在我們的眼前,驚喜着我們的視線。漫步在春天的界限,體驗着無法比擬的極限。

  踩在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竟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接踵而至,孕育着生命每一種變換的姿態。

  春,一幅飽蘸着生命繁華的畫卷。

  無論是破土而出,還是含苞待放;無論是舒展身姿,還是緩緩流淌;無論是悄無聲息,還是鶯鶯絮語,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一點點拉開,他們就會以自己最獨特的方式,在這裡演繹着春天的成長。

  漫步在春天的世界,體驗着難以言喻的美艷。

  披着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里,包含着一種感人至深的柔情。大自然這位偉大的創造者,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着那溫暖至人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美妙絕唱。

  春,一道彰顯着生命神奇的畫廊。

  每一種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態,而每一種特定的形態,都包含着特定的生命信息。無論是高大寬厚,還是微不足道,都要經歷着有生也有死的歷程,也都有着那稚氣和成熟的時節。無論是引人注目,還是平淡無奇,都要沿着那特定的時令軌跡,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間里,完成一段生命的壯舉。也無論是否有名有份,無論是生在富饒的家園,還是長在貧瘠的沙土,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在春天這萌生萬物的季節,以一種特殊的腔調,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展現,美妙絕倫的驚艷。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漫步在春天的邊緣,體驗着無與倫比的絕戀。上海田家炳中學徐挺峰

  初三:徐挺峰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