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深圳野生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深圳野生動物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學校宣布去春遊的時候,我高興得一晚上都睡不着,到了春遊的那一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學校。  

  我們到了野生動物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隻栩栩如生的海豚像,海豚上面頂着個皮球,可漂亮呢!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們參觀了許多動物和表演,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長臂猿,最喜歡的表演就是海洋天地的表演。   小荷白雲飄飄網

  長臂猿的手很長,可以一隻手搭在樹上,整個人吊下來,可厲害了,而且他很有靈性,你丟東西給他吃,他會立刻接住,要是你對他生氣,他會立刻把手上的食物扔到水裡,因為他生氣了哦。我們經過長臂猿島的時候,見到一隻長臂猿在吃香蕉,可愛極了——他剝開香蕉皮,拿着香蕉一口口的吃。很多同學都拍了她的照片呢。  

  海洋天地的表演可精彩了,我現在一一告訴你們哦。首先,是有陽光跳水隊帶來的跳水表演,我們看得目不轉睛,津津有味。接着,是可愛的兩隻小海獅——迪迪和貝德魯,他們的絕技可多了,如:套花圈,打排球……迪迪和貝德魯還舉行了排球比賽,迪迪以三比零的比數贏了貝德魯。貝德魯不服氣了,跑到酒杯前,“咕嚕咕嚕”地喝了一杯酒,結果貝德魯喝醉了,叫都叫不醒。飼養員小胖只好潑了一桶水,貝德魯才醒過來。然後是表演水上芭蕾,優美的舞姿讓人回味。在那之後就是我們可愛的海豚們上場了,他們分別是沙沙,BOBO,小美,小六。他們給我們帶來了空中跳躍,頂皮球等等精彩的表演,這些海豚們真惹人喜愛啊!最後,就是陽光跳水隊帶來滑稽跳水,他們的滑稽跳水,使我們都快笑破肚皮了,其中一個扮演蜘蛛俠的,居然不小心滑了下去,真的是太好笑了。  

  深圳野生動物園真好玩啊!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您正在瀏覽: 游深圳野生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深圳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