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回家鄉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家鄉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我的心啊 

 到現在,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依然在夢境中遊盪?那種總是在夢中想念了千百遍、回來了千百遍的家 

  啊,終於在我們的眼前出現! 

  在這個溫暖的冬日,我們遠離了擁擠不堪的小城,驅車來到這祥和的鄉村。心情很好,我們在陽光下,沿着小路,走上高高的小山坡,破頂上風吹動乾枯的草地,伸展雙臂,放開歌喉,聽着四周連綿的回聲 

…… 

  走累了,坐在路旁的衰草上,天空那末么藍,空氣純的得養心,遙望這熟悉的鄉間小路,恍如童年的夢境,走過多少回,歡樂和夢想,都像是那遠去了的腳印……

  從田野到小路,從小路到平整的瀝青公路,我知道,我會到達,不管距離多麼遙遠,不管時間如何變遷,我的心會指引我走向你,因為在夢中你留給我太多訊息…… 

  為何這樣蒼老?時過境遷的老家,當我的腳步走向你,我甚至在彳亍:這是你嗎?是你嗎?因為鄉村的規劃,你顯得那末么不完整,在四周高硫的映襯下,彷彿被遺忘的歷史! 不,那是守候的慈母啊,我的 

夢之所緣!承載我太多歡樂回憶的所在!我是童年啊! 忽然很想念他們,我的可愛的夥伴們呢? 

  沿着童年的回憶,沿着夢境的呼喚,我走過每一寸想念的地方,聽叮咚的小河水,擁久違的小樹,到親人的墳前叩首問安,我相信無論生死離別,相親相愛的人都心心相印! 

  家,我不滅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我回家鄉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家鄉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