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個夢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夢女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夢女孩,在我的世界里總是充滿了夢幻,我的世界是多麼的美妙。

  開心的笑,發獃的神情,總是標誌我着愛幻想的個性。在我小小的內心裡,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是那麼的美好,在我認為,我身邊的發生過的一切事情,我做過的所有事情那隻不過是回憶罷了。我覺得這彷彿就是我的個性。

  我是一個夢女孩,這並不是指我整天都生活在夢幻中,而是我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只在乎自己的事情。

  有時,我媽媽會拿我跟人家比,“你看一下別人,成績好,對人禮貌,而你什麼都不如別人”那又怎樣?我只跟我自己比,我不想去管人家,因為我只想依着自己的個性去辦事情。我不想去做別人我的翻版,然而我認為最真實的自己才是最好的。

  我喜歡在學習中去尋找快樂,我願意把枯燥的學習想得很有趣。

  哪怕老師對我有多嚴厲,我都會想老師是在乎我。我總會用一個最好的心態去面對世界上最壞的事情,每一天早上一起床,總回笑着說“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我會好好過,”因為我知道與其用一個最壞的心情面對一天,讓自己不開心,還不如好好地過,也許這樣還會更有趣一些。所以每天我都有一個好心情。我聽別人說過,開心有利於智力的發展,有利於養成熱情開朗的性格,或許我想變得聰明一些才會這樣做。

  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自己有一句名言;流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靠天靠地不是好漢。可能是因為這句名言的緣故,才讓我養成了一種只生活在自己的性格里。

  快樂的生活,開心地學習,樂觀的態度,讓我成了一個夢女孩“我是一個夢女孩,夢女孩,夢的世界很奇怪,很奇怪,藏着許多小秘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夢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夢女孩 暫無評論